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哈。
忙,所以安静。

最近也有一些“大哥”朋友问我这blog是不是“关门”了。还好吧,可能只是“心门”暂时关上,把心思放在其他事情上。

而且,我真的很忙。

偶尔还是会想写些什么的,只是没有付诸行动。

好,就写关于......我最讨厌的,壁虎!Again argh haha.

有一天晚上,家中冲凉房的卫生纸快用完了,我便将一卷新的卫生纸放在架子上,以备用。隔天,妈妈告诉我,卫生纸上竟然有......壁虎大便!Eeeeewwww.....恶心咯,怎么这壁虎也这么聪明,懂得用卫生纸擦屁股,而且还留下痕迹,到此一“放”!

Sigh. 无言以对。Speechless.

每个晚上,我总是会战战兢兢地踏进冲凉房,因为我怕,怕突然看见壁虎。最好还是别开灯,“眼不见为净”。

早上,从报章上看到一则新闻,看了心寒。有一条巨型蓝鲸近日被途经的轮船撞击致死。10月20日这头蓝鲸被海水冲上美国加州海岸。这么巨大的动物,即使只是从照片中看到,也让我相当震撼。为什么就这样死了,唉,真可惜。


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09-10/23/content_12307592.htm

5 条评论:

伟光 说...

哇!真的是好久不见,哦,我是指你的博客。哈哈哈······

洁莹 说...

Hehehe 伟光大哥!是咯,真的是好....久.....hehehe ;)

匿名 说...

虽然壁虎不讨喜,但毕竟它们是蚊虫捕快,就与它们相安也无妨;其实,我发现它们有顽皮捣蛋的脾性,经常把我挂在墙上的橡胶圈抛到地上,就像它们留便一样。哈哈!YQ

洁莹 说...

Hahaha玉青姐,我同意,其实壁虎跑进我们的家也是因为我们人类霸占了它们原本居住的地方...唉。不知为何,我就是觉得它们恐怖多过可爱leh...ahaha...

荣德 说...

我家有很多壁虎,有的还隔几天就会在同一个地方留下便便,显示它到此一游,我对壁虎不反感,也感激它帮我捉讨厌的蚊子,可是就是受不了壁虎的便便啦!